希腊移民持希腊粉卡从国内入境希腊流程


目前北京-雅典直航重新复航,持有希腊居留身份的人目前已经可以入境希腊,那具体入境希腊的流程怎样?需要提前做哪些准备?国道移民和大家分享北京直航入境希腊经过。
哪些人可以入境希腊?
目前持有希腊居留卡的人可以入境希腊。
持有申根签证或希腊蓝纸目前无法入境希腊。
入境流程
01根据希腊民航局发布的指令,旅客购买机票后:提前48小时(至少24小时)在travel.gov.gr网站上提交《旅客定位表》。
提供包括航班、护照信息、出发地、旅行史、在希腊居住地等信息。填写完成后将获得一个二维码(由系统自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旅客)。
希腊移民

02在值机柜台正常办理值机手续。
03进入海关时,根据机场工作人员提示再次进行健康申报并出示二维码。
希腊移民
04在飞机上按要求填写机组人员发放的与新冠疫情内容相关的声明表格和告知书。
希腊移民
希腊移民

05雅典机场下飞机后,根据机场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取样后6小时内将有检验结果),无需进行隔离。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