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受挫富豪投资增长,希腊移民投资有保障


希腊旅游业直接为该国经济贡献了234亿欧元,总计(直接和间接)增加了516亿欧元至612亿欧元。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该部门的直接贡献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2.5%,占总数的27.5%至33.1%。
这是一份来自希腊旅游企业协会关于旅游业对2019年希腊经济贡献的最新研究。国际游客带来的旅游收入和吸引的海外投资,让旅游业成为了希腊第一大经济支柱,创造的就业机会占就业岗位总数的36.7%-44.2%之间,旅游业养活了四成甚至更多的希腊人。

2020年全球范围内旅游活动的急剧减少,导致了希腊的收入减少。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2020年1月-7月期间,旅游收入仅为12.5亿欧元,而上一个季度为91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6.2%。世界旅游组织估计,与2019年相比,2020年的收入减少量将超过60%,并有可能接近80%。
在这种环境下,希腊旅游业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但是过去几十年的经验告诉我们,旅游业是一项长期增长的趋势,能够从暂时的衰退中反弹,尤其是旅游业成熟的希腊,能够靠着历史遗迹和自然馈赠快速回升。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希腊房产,在旅游业受挫情况下,海外投资者购买意向不降反增,超级富翁们仍继续在希腊购买豪华物业。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希腊准备在旅游业上进行大量投资,重点是将传统的“阳光与海滩”旅游产品转变为多种高价值,重点突出的产品,重点是:
主题日光浴和沙滩旅游,其中包括诸如养生,浪漫或奢华等特定“主题”来增加价值并延长典型的日光浴和沙滩假期。
航海旅游,既吸引了大量的邮轮,又扩展了游艇/帆船度假的产品范围。
城市休闲旅游,主要集中在雅典和塞萨洛尼基两个主要城市。
文化和宗教旅游业,提升并利用了希腊的几处历史,遗产和宗教古迹与博物馆。

通过利用希腊熟练的医疗人员以及对现有设施和基础设施的投资,医疗旅游业将带来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
会议与奖励旅游(MICE)将希腊定位为区域协会和公司的主要会议中心。
体育旅游(例如高尔夫,训练活动等),因为旅游经验越来越直接或间接地与体育活动相关。在发展现有或新的旅游目的地,吸引富裕人士和消除季节性方面,这种特殊形式的旅游业也被证明是有帮助的。
综合度假胜地–利用现有法规开发综合度假胜地,非欧盟公民投资购买房地产后获得居留许可,从而为现有度假胜地和新的旅游胜地提供民宿这一新的发展方向。
希腊国家旅游组织,有关商业协会以及区域当局和市政当局采取了许多举措,支持旅游产品的升级,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这是希腊经济增长的战略途径,是对旅游业的可持续性和竞争力的提升,也将是旅游业的新机遇。

尽管今年夏天希腊只迎来了少数游客,相信经过短暂休整后,会在秋季迎来新的一轮火爆。值得关注的是,与旅游业息息相关的民宿业和房地产业现在是最佳入场时机,希腊作为欧洲疫情期间的抗疫优等生,已经被众多富豪看好,政府强有力的执政能力、信息透明以及高度重视健康等,让投资希腊的人士得到一份安全保障。抓住一切机会,更早入场希腊。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