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旅游投资18亿欧,希腊买房移民优势补强


近日,希腊政府发言人Stelios Petsas表示一份新的投资清单已经得到战略投资委员会的批准。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这份清单共包含14项新的投资项目,涉及18亿欧元投资款项。
而这14项投资项目中,有9项都涉及到旅游项目,包括多个五星级酒店和度假村。从审批数量和金额可以看出,旅游业仍然在今后希腊经济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另外,还有三项预计将得到批准的价值160亿欧元涉及希腊民生的项目,与上述14项并称为“14+3战略投资”。该发言人表示:“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投资),是无形的国家资本,对希腊经济的发展非常重要,我们正在为所有人创造就业和可持续发展。”
旅游业作为希腊吸引投资拉动经济的支柱产业,同时也不断带动相关行业发展,最明显的就是希腊房产行业,已经成为吸引外资的重要方式。



除了吸引投资的酒店旅游业,与旅游业息息相关的房地产行业一直也是吸引投资的重要方式之一。希腊买房移民拿居留身份的方式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投资的房产同时用作短租运营,就能移民拿到身份,同时房产出租问题也能顺利得到解决。



希腊今年在特殊情况下取得了业界的认可,成功恢复了旅游业。希腊旅游组织GNTO也在世界范围内通过多种渠道提高希腊旅游的影响力。
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微软,信息技术巨头思科以及其他美国公司也已经达成协议投资希腊。未来随着微软在希腊投资10亿美元新数据中心的建立,发展与投资部长Adonis Georgiadis表示,希腊在旅游、能源和技术领域将得到全速推进。他认为这是对希腊经济非常有利的消息,将使希腊在最先进技术投资的国际地图上取得进步。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