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推荐,移民希腊拿海外第二身份


欧洲国家众多,各国移民政策也各有优势,为什么选择希腊买房移民?25万欧买套房,除了“简单粗暴”拿海外身份,没有什么亮点。忘了25万欧吧,因为13香!希腊移民之所以在短短几年内吸金数十亿欧元,吸引海外众多投资者眼球,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25万欧的投资额相比其他移民项目更具性价比。但炒了7年之久的25万欧投资移民希腊项目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了。随着希腊房产市场的回暖,当地房价也在不断上涨,想买套房给一家三代拿个海外身份有备无患,看起来更超值!
希腊移民
大多数人选择希腊移民,无非是想拿个第二身份,有备无患,并不想扰乱正常的生活。而希腊黄金签证对投资者的友好程度,和房产价值的蹿升幅度,让精明的投资者很兴奋。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没有移民监,没有语言关,没有资金来源要求,只要购房就能拿粉卡,自由定居,免签畅行26个申根国家,希腊堪称是移民人士的理想移民国!

相信随着边境管控的进一步放松,各国游客的回归将带动资本的涌入,后续希腊房产市场仍有着令人期待的上涨空间。希腊“抗疫模范生”的称号,也能更进一步赢得全球企业和投资者的信任,想要轻松获得海外身份,希腊移民无疑是最佳捷径!
根据希腊移民局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9月,希腊政府共计为主申请人签发永久居留许可达7903份,累计向23618位申请人(投资者及家庭附属成员)发放永居许可。2020年希腊政府出台多项法案措施,推动线上快捷高效办理方式,为希腊黄金签证再添亮色。
希腊移民
在希腊移民申请来源国排名中,中国一直稳居第一宝座。至今希腊累计向中国投资者签发黄金签证5869张,主申请人及家属获批数累计达17794份,占总审批数的74%。国道希腊移民发现,尽管疫情期间断航,投资人无法自由入境希腊考察,但截至9月的最新数据,2020年已有1109位申请人获得希腊永居粉卡。
希腊移民
希腊移民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