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房价稳增租金涨30%,希腊移民会涨价吗?


2020年,很多有海外移民计划的人,对国外移民市场都抱着或多或少的观望状态。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观望重点。但对于像希腊移民这样需要买房投资的国家,房产更是当之无愧排在投资人关注度第一位的。
希腊银行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季度,希腊房产价格增长了6.9%,第二季度受到疫情影响,房价增长有所放缓,但依然呈现上涨趋势,涨幅为4.8%。
希腊移民
《2020年欧洲房地产新趋势》预计,雅典2020年租金价格及房产价值涨幅最高,排名也从去年的第五名上升到第一名。
希腊银行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希腊全国范围内的租金都呈现快速上涨趋势,第一季度租金涨幅达到了9.5%,雅典房租涨幅更是高达30%。
希腊移民
2020年上半年,尽管黄金签证签发数量受到影响,但总体希腊房价涨势良好。下半年,希腊房产市场又将何去何从呢?
作为旅游城市,房产租金的上涨势必会促进希腊房价进一步升值。2020年下半年,希腊房价上涨空间依然很大。这对现在准备投资希腊房产的人来说,持续上涨的价格,同样的房产,需要更多投资金额。
持续增加的投资人也促使希腊房产升值空间增长。
希腊移民
安永国际会计师事务所《2020年希腊吸引力调查》显示,全球投资者对希腊的投资兴趣越来越浓厚。约有67%的投资者表示对希腊的投资意愿比以往更加强烈。另外随着塞浦路斯等护照项目的关停,英国脱欧对希腊黄金签证需求的急剧增加,希腊买房移民市场也将会迎来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作为“2019年黄金签证排名”第一的国家(排名来源Best Citizenships),就能买房移民拿全家三代身份,再加上强大的房产升值优势,这一点确实是其他移民国家和移民项目所不能比的。
近年来,希腊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微软、亚马逊等投资巨头不断入驻希腊。购房移民大环境不断提升,希腊黄金签证涨价还会远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