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希腊房价放缓,希腊移民买房成本增加


希腊房产价格一路涨涨涨,再加上优惠的希腊买房移民政策,在未来势必会为希腊房产吸引更多投资者,但希腊房产的区域特点,欧洲黄金签证政策的变动,都要求我们在精心挑选房源的时候,关注房价的上涨和政策的变动,该出手时就出手。
在近几年的移民市场上希腊备受青睐,希腊购房移民简单易操作这一点没有哪个国家能够比的了。作为一个被海洋包围的国家,希腊的岛屿风光是各大杂志、影视剧作品中经常出现的画面,很多人更是曾经幻想过拥有一间蓝顶白墙的房子,过上海子诗歌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生活。

希腊移民

但是这样浪漫的希腊房子真的是想买就能买的吗?
回归现实,具有投资价值的房产显然才是更多投资人的选择。面朝大海的房子还是留给度假的时候预住吧!
根据希腊银行收集的数据显示,希腊房产自从2018年首次出现正增长开始,截止到今年上半年,已经实现连续9个季度连涨,涨幅近10%。今年疫情的影响也只是使房价增速放缓,但上涨势头依然明显。

希腊移民

希腊移民

希腊央行行长亚尼斯•斯图纳拉斯向希腊议会提交《2019-2020年货币政策报告》中,预测2021年希腊经济将迎来全面复苏。目前来看,对还未入手的投资人来说,现在投资依然有非常大的升值空间。
希腊房产市场吸引外资,依靠黄金签证计划。投资人在房产投资的同时,还能拿到全家三代的希腊永居身份,但随着塞浦路斯护照项目的关停和葡萄牙部分地区黄金签证项目关停,欧盟对黄金签证计划日渐严苛的态度也不得不让所有人绷紧了神经“护照界爱马仕”11月关停,2021年买房就能移民还能坚持多久?。一直担心希腊购房移民是否会像塞浦路斯一样突然变政或提高门槛。所以,在希腊还能够只需要就能买房移民的时候,抓住机会比什么都重要。
同样,和买房一样重要,或者说更为重要的,就是物业托管问题。

希腊移民

和国内不一样的国情和租房规定,房子出租过程会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远在海外的房东想必都不想隔着时差天天处理每个租客的琐事,这时候找个专业可靠的管理更显得尤为重要。
不过这一点贷款购房移民客户显然不会经历,毕竟买房的时候不仅解决了拿身份的问题,连房产物业托管问题也一并解决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