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并非适合所有人,希腊买房投资少


房子是当下绕不开的话题,也是一辈子都躲不过去的纠结。早早买房的生活各有不同,但没有买房的理由大同小异,不管是国内房产还是海外买房移民希腊。不是时机问题,不是资金问题,而是希腊购房者心态问题。想等价格便宜,想等配套齐全,想等政策宽松...结果等来的却是希腊房价翻倍,户型不满意,希腊移民将政策收紧。

希腊移民

有统计显示,在国内,平均买房年龄是27岁。这个年纪靠个人能力一般是买不起房子的,如果想趁早买房,实际上是掏空两代人甚至三代人的钱包在买房。国道移民认为,从房地产行业来看,买房自住只要量力而行,任何时候都是对的,如果不是自住,还要兼顾投资,比如海外置业移民,肯定是越早越好!
房子是人生责任的一种投影,同时也是财富的一种投影。这个意义上,在希腊买房,可以是为了提早规划好子女教育,也可以是多种投资分散风险,还可以是平衡父辈的老年生活。如果说满足一家人的需求,要掏空6个钱包或者7个钱包,那这件事还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希腊移民

趁早买房有两个前提,一是具有成长性的城市,二是具有成长性的人生。
这个国家,在高速成长的时候,可以去买房。因为收入增加了,就业增加了,加上空间结构的再优化,包括教育配套、医疗配套等等,不仅满足了买房时的特殊需求(为了教育资源、海外身份),这些因素还足够支撑房价上涨,保证收益回报。比如国道希腊移民专家看好的希腊雅典一些核心区域,经济增长的时候房价涨幅很大,经济收缩或者放缓停滞的时候房价增幅依然是正数。而岛上房产没有这些辅助功能的支撑,就只能随着大环境波动。
选择买房移民国家的背后,实际上也是一种人生的成长状态和可能性,越是优秀的人越往发达国家挤。但不是说所有人都适合,尤其是上有老下有小,要考虑全家需求和自我成长的中“坚”一代,这群人更需要的是机会。在大城市打拼,开过眼界,知道人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所以在面对投资下一代和回报上一辈的时候,总在寻求最好的平衡点。

希腊移民

不仅是房价和投资额的问题,就像高考填志愿,选专业不如选城市,因为眼界不一样。在收入稳定,能保障家庭正常生活的前提下,投入同样多的资金,大城市的一张床好过小城市的一套房。欧洲国家的魅力就在于成长和机会,所以更多的人选择花元而不是豪掷重金购买豪宅。

希腊移民

买房不是目的地,过上美好生活才是。年轻的时候应该给自己加点压力,然后把所有的潜能都激发出来,在个人高速成长的时候,在高速成长的城市买下家庭刚需的第一套希腊房产。没有完美的人生,也没有完美的房子,抓住机会趁早买房当然更好!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