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评级上升,希腊移民买房前景稳定


希腊的“黄金签证”计划,非居籍制度,没有移民监,对海外退休人员低税的安排以及鼓励投资的措施,预计未来几年房地产市场将快速增长。在对希腊房产市场的特别分析中,国道希腊移民指出:“由于雅典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和投资目的地,因此,全球公司及个人投资者都有需求。其中,有自住及子女教育需求的投资者偏向雅典北部地区,看好雅典投资市场的则将目标放在了雅典南部的酒店型房产。”
希腊移民
有利的增长前景,加上恢复审慎的财政立场,证明希腊的改革是成功的。希腊的主权信用评级提升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是国际市场对希腊未来前景投下的信心票,尤其这是在全球经济衰退以及巨大的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做出的决定。现阶段,希腊仍在国际市场的关注范围内,是众多潜在买家最感兴趣的房地产投资场所之一!
近日,旅游杂志《CondéNast Traveler》将雅典列为欧洲十大友好城市之一,并写道:“尽管欧洲最好的城市常常以其悠久的历史,错综复杂的建筑,无与伦比的艺术风貌或令人赞叹的餐馆来评判,但有时使这个地方如此重要的是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
希腊移民
的确,人文风情是一个城市最大的魅力,而希腊改革支持机构实力的可持续提高,以及在税收管理规范、反腐败等领域取得的明显进展,出乎意料的让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将希腊的等级从B1上调至Ba3,前景展望为“稳定”。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认为,穆迪此举代表了国际市场对希腊经济复苏前景投下了信心票。
穆迪在报告中提到,上调希腊信用评级是因为预期希腊经济明年将出现强劲复苏。预计今年希腊经济将萎缩9%,之后将会强劲反弹,中期将保持每年3.5%的经济增长,希腊政府的一系列改革行动,对经济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希腊的负债结构良好,财政风险很低。
希腊移民
短期内,这场全球危机仍存在不确定性,但希腊不断改善的投资环境,以及欧洲复苏资金的巨额资金注入,是众多国际买家仍持续关注希腊房地产投资市场的原因之一。希腊境内的重大投资项目,以及住房和基础设施的改善,令看到前景的希腊人以及海外个人和专业公司都具有相当强烈的购买兴趣。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