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拒绝套路!不做尾款人,不要凑满减


不知道各位尾款人还好吗,快递还有几天才能收到呢?狂欢购物节大家都在疯狂下单,因为“优惠力度大”“凑满减”,但囤货需要适度,慎重下单。看清促销背后隐藏的套路,拒绝一时冲动为自己的不理智买单!希腊房产投资也一样,明确需求,避开套路,理智投资。
希腊移民
付定金的时候感觉赚了全世界,付尾款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消失了,并深刻的明白了一个道理:不付尾款的希腊移民买房才是稳赚不赔的投资!
根据希腊移民法,只要在希腊购买并持有25万欧以上的不动产,就可以获得希腊永久居留许可,一步到位拿到粉卡。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主申请人的配偶、子女及双方父母都可以申请,买一套房产附赠全家7口的海外身份,而比买一送七更有诱惑力的是独家折扣和贴心售后。
希腊移民
众所周知,在希腊25万欧能投资两套平价房产,如果仅仅是为了获得海外身份,花的价钱买一套岂不是更划算?这样的独家折扣不用等“双十一”,拒绝尾款,不用拼单,还常年赠送贴心房产运营服务,省下每年往返打理房产的机票钱,没有额外支出0成本持有房产,没有套路的促销才是稳赚不赔!
希腊移民
至于海外房产投资的保值增值,看看希腊经济的恢复能力就知道不用担心。整个欧洲经济都在萎缩,希腊也不例外,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欧盟委员会预测,2021年和2022年希腊GDP将分别增长5.0%和3.5%。这样的话,希腊2023年的GDP将会超过2019年的水平,如此乐观的预测,投资者大可放心。
最近很多计划移民希腊的华人听说,希腊黄金签证要涨价了。这个消息是真的,但何时能落地执行取决于希腊经济的恢复情况。目前来看,希腊移民买房新方式并没有受影响,有意向的投资者可以抓住机会办理。
希腊移民
新方式移民希腊买房不用付尾款,几个月后全家粉卡快递到家。记住,你等的不是包裹,是快乐,是一家人的海外身份!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