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选希腊移民与加拿大移民成为热门


虽然美国的红蓝之争已经基本上尘埃落定,但移民圈的红蓝之争还在继续。移民希腊移民加拿大到底哪个性价比更高,对于很多人来说,移民国家怎么选,是否要前往定居,移民门槛及费用等问题都是需要考虑的。


备受全球关注的2020大选结果已经出炉,民主、自由的蓝色最终以290张选票锁定胜局!这场5天4夜的拉锯战可谓是跌宕起伏,选情胶着。就是这样一场耗资近140亿美元,号称史上最昂贵的竞选,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
希腊移民
在国道希腊移民专家看来,传统移民国家和新兴移民国家也是如此各有利弊,至于谁是赢家,还要看申请人的需求。
红色:加拿大等传统移民国家
作为移民大国,加拿大对于移民一直是敞开大门欢迎的,毕竟新移民是加拿大经济增长的关键驱动力。但门槛也相对较高,以温哥华所在的BC省为例,除了需要一份靠谱的工作offer外,还需要对申请人的背景条件打分,如果你是本科以下学历,英语达不到雅思5.5,工作经验低于3年,现阶段是很难通过BC省的雇主担保移民加拿大的。
希腊移民
近期,加拿大部分省的移民局还宣布将进行政策调整,引入新的评分系统,难度还会提高。传统移民国家总是这样高调又矫情,想通过政策调整提高难度,又想造势吸引更多新移民,总有人兴致勃勃的来了最后又意兴阑珊地走了!
蓝色:希腊等新兴轻移民国家
相信所有人移民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如今的移民变得更有普适性,已经不仅仅指“移居”,引申出来的“轻移民”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据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希腊这类投资移民项目已经是较常见的移民途径,一般没有学历、语言、工作经验等方面的要求,甚至没有居住要求。只需要投资25万欧以上的房产,和家人一起快速实现移民获得希腊永居身份,生活重点、事业以及人际关系仍旧在国内,对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多了一个他国身份,可以享受与该国居民同等的社会福利,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希腊移民
另外,希腊购房移民政策实施已有7年之久,期间并没有重大调整。希腊政府也一直致力于完善办理流程,加快办理速度,如此“优秀”的移民政策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正因为如此,截至2020年9月,申请并获得希腊永居身份的人数达到了23618人,为子女教育、资产配置、宜居养老等等,选希腊购房移民可谓是一举多得。
移民,其实是一个了解生活需求的过程,也许你只能实现某几个需求,但如何落实得更好,就需要有取有舍。为了追求可预期的幸福生活,为了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移民不是崇洋媚外,而是对自身综合的一个考量,是中和了国内外资源后做出的最优选择。移民圈的红蓝之争,自由至上。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