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免税新政,希腊移民投资优势强劲


强大的吸引投资的能力为希腊经济复苏带来了良好的开端,除了大型投资者看好的希腊经济前景,早前购买希腊房产的投资人,在更良好的投资环境影响下,等来的或许不仅仅是房产的投资升值,还有因希腊购房移民而来的身份的升值。
希腊移民
希腊总理米索塔基斯在第五届欧盟-阿拉伯世界首脑会议上接受CNN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相信一旦有了疫苗,希腊的复苏将会非常强劲。”
他指出,处在三大洲十字路口位置的希腊,被证明是一个安全的国家,现代化的电信基础设施和拥有一个“以企业家精神和改革为导向”的政府,希腊将会是投资者理想的选择。即使是在危机期间,明智的投资者也已经在希腊投资,并利用了希腊提供的机会,目前他们的投资兴趣已经超过了希腊的固有价值部门。
希腊移民
米索塔吉斯总理表示:“我指的不单单是对传统行业的投资兴趣,例如酒店和旅游业的投资。”我们也看到更多新的领域正在吸引国际投资巨头的目光,微软在希腊投资的三个大型数据中心、阿布扎比资本集团对渔业的投资,大众汽车与希腊政府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目的是将希腊岛屿改造成一个机动性强的模范岛屿。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除了新型投资产业和吸引投资的希腊购房移民,希腊未来还将有可能成为一个更广泛的金融中心。
希腊总理首席财务顾问Alex Patelis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鉴于英国退欧,希腊政府正在与伦敦金融城三家银行进行谈判。
此前英国首相曾表示,随着英国退欧过度期的结束,银行和其他服务方正在寻求英国以外地区实现地产多元化,雅典正努力发挥关键作用,将会将其作为主要目的地之一。
帕特利斯对彭博社(Bloomberg)表示:“希腊有阳光,我们有幸拥有自然美景,我们希望吸引更多人,现在我们的税收较低,我们正在改进技术,我们正在呼吁你们来希腊。”
希腊移民
希腊政府正为此采取的措施之一是向投资者提供税收优惠,例如确保将迁至希腊的外国人收入的50%免税的制度。他说,这项具体措施将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适用于任何工作,有效期为7年。这一举措是更广泛的减税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吸引外国投资者,例如退休人员或那些远程就业并选择移居希腊的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