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变政或调整区域房产投资要求


今年一年受到多方面影响,不论是经济还是希腊购房移民市场都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近日,希腊一系列举动,使人们重回投资信心巅峰,投资兴趣攀升。
大流行病之前,人们曾预计希腊将出现欧元区最强劲的增长。希腊股市也成为表现最好的交易所之一。同时希腊银行指数达到100%以上的增长。
希腊移民
尽管新的封闭措施,导致第四季度经济出现新的收缩,但“有效疫苗”的消息已经成为明年扭转形势的催化剂。
瑞银UBS会议显示,投资者已经开始考虑到经济复苏更强劲,速度更快的可能性,以及2021年期间可能出现的更少的封锁期。在这方面,它们把重点放在对信贷部门的前景和影响上,对证券化和不良贷款的发展以及国内放款人的筹资计划非常感兴趣。
希腊移民
英国宏观经济研究机构Capital Economics强调希腊经济未来的光明前景,它们表示如希腊这样欧元区外围的国家和旅游业等部门流行病结束之后受益最大。
此前与希腊旅游业密切相关的房地产市场,以及与房产有关的希腊购房移民,即可买到希腊房产并可附带全家的永居身份,是吸引海外投资的重要原因。即使是希腊边境封锁期间,房价也并未受到影响,反而一路高歌猛进。
如果流行病结束,可以预见与旅游业密切相关的希腊房产市场,在封锁期间压抑的投资热情将会更快的释放出来。
希腊移民
但欧盟对黄金签证的态度,以及不断上涨的房价也引起了希腊相关部门的关注,为了保护房地产市场,抑制价格过高。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希腊政府将会进行一系列修订,这些措施包括限制房地产价格,在Attica以外引入房地产购买激励措施,旨在全国范围内重振房地产市场。
尽管,详细变政日期目前还未可知,但此前葡萄牙、塞浦路斯的黄金签证政策变化,已经足够提醒我们,变政日期可能说来就来。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