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大幅降税,成2021年全球首选


对于想要买房移民希腊的投资者来说,需要衡量各种因素包括经济增长、政治稳定以及市场过热的可能性,但希腊粉卡本身的吸引力也足够大。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遇到合适的房源就直接下手吧!
近日,一项调查显示,就全球公共卫生危机期间海外城市出游的搜索率而言,雅典是英国人最想去的目的地。英国人对希腊的偏爱绝不仅仅是阳光和海滩,还有买房和投资。
希腊移民
明年1月是英国脱欧协议最后期限,而雅典有望从伦敦金融中心重组中获益。目前,已经有几家主要投行向希腊政府表达了在希腊开设办事处或扩大现有办事处的兴趣。希腊政府也将颁布税收优惠等政策鼓励伦敦的银行迁往雅典。
在英国脱欧的大背景下,银行和其他服务提供商需要寻找英国以外的地区,进行资产多元化,当投行希望在欧元区多个城市扩大其业务时,雅典就成了主要目的地之一。希腊政府正在与伦敦金融城的三家银行进行会谈,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这三家银行正考虑将雇员和业务转移到希腊。尽管具体细节尚待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能在希腊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希腊移民
2020年的希腊,获得了微软的巨额投资,以及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对其信誉等级的提升,这都是希腊吸引更多海外投资的优势。希腊政府为此采取的措施之一是向投资者提供税收优惠,例如该制度将确保向要移居希腊的外国人免征其收入的50%的税,这项措施将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实施,适用于任何工作,有效期为7年。之前,希腊还出台了7%固定税率措施鼓励外国退休人员移居希腊,这些都是更广泛的减税计划的一部分,都是为了吸引更多外国投资者。
希腊移民
希腊拥有明媚的阳光,优美的自然风景,加上现行的相关低税率政策、逐步改善的科技和高性价比的买房移民政策,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也是挑剔的英国人偏爱希腊的原因。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在中国投资者蜂拥抄底希腊房产之前,欧洲人对希腊房产的热情已经高涨很久了。对比其他国家,希腊的房产性价比更高,加上其高速发展的旅游业,房产升值及赚取租金回报的空间更大。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