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至2020希腊移民投资要求7年未变


自从2013年希腊推出25万欧购房移民政策以来,全球投资人对希腊市场越来越重视,不论是自然环境,还是投资环境,教育条件等,都是众多投资人选择希腊买房的要素。
但在移民业有句话,叫做“移民要趁早”。因为移民这件事的成功率一定程度上与移民目的国家的政策紧密相关,但谁又能预知一个国家移民法案的变化呢?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与其他颁发黄金签证的欧洲国家相比,希腊黄金签证条款对投资者更加友好,投资成本与门槛大幅降低,但希腊政府每年都会做一些调整来完善政策,以确保投资人能够顺利完成购房移民并获得居留证。
2013.4.9
希腊议会批准了希腊投资移民促进法:允许非欧盟公民在希腊购置房产后一家三代获得居留许可。
2015.7.9
希腊议会批准了投资移民法修正案,明确申请人及配偶、双方父母、子女共一家三代可以通过购置房产获得希腊居留许可。
2017.3
居留许可由护照贴签改为单张独立的居留卡。
希腊移民
2018.6.12
移民局公布了移民申请费上涨的通知,从2018年9月12日开始主申请人的申请费由现行的500欧元上涨至2000欧元。
2018.7.20
希腊移民部在议会提交了一项移民法修正案:在目前购房获绿卡政策的基础上,增加40万欧元投资获希腊绿卡项目。
2018.9
针对预约办理身份环节,移民局发布新规:所有申请人在预约日期之前,必须有一次入境希腊的记录;并且成年人必须要希腊境内办理居留的授权。
2019.3.30
希腊议会正式通过经济部提交的投资新法案,扩大“黄金签证”的发放范围,增加了债券、股票或在银行存款等多种获取“黄金签证”的投资渠道,相关政策将在6月30日正式执行。
希腊移民
2019.5.1
希腊移民局宣布,在雅典购房的投资者,可以在任何移民局录取指纹,以缓解排期状况(由于申请人数较多,部分地区排期已超过2年)。
2019.8.27
多家希腊媒体报道:希腊新政府正准备考虑2020年推出投资入籍项目,在希腊购买不动产至少200万欧元的第三国国民将获得希腊公民身份和希腊护照。
2020.3.31
针对疫情在欧洲的发展态势,希腊移民局紧急发布了一项内政部决议,延长所有永居卡(包括蓝纸)的有效期5个月。
2020.5.7
根据联合部长级决定,援引当日议会通过的法律规定,希腊移民和庇护部对于到期的居留和签证时间期限再次进行延长:可以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包括蓝纸);以上可根据居留卡的到期时间自动延长期限,无需相关证明文件。
2020.5.12
希腊议会通过了一项修正案,主要涉及移民局工作流程的简化、希腊投资者的子女,在21岁时有权将其居留许可延长三年(即从21岁延长至24岁)、根据不同区域的投资额的要求将会有所变化(原法案统一的投资额要求为25万欧元,此次变化将会产生不同地区的不同投资额门槛)等。
2020.6.19
希腊移民局启动网上预约发放居留许可程序,之前提交申请的投资者,能更快拿到永居卡。
近期,希腊还在计划一系列房地产政策,调整投资额度门槛,引进奖励机制等,为进一步振兴希腊的房地产市场做准备。对于今年希腊黄金签证获批人数锐减,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认为是受全球卫生危机影响,大批海外投资者无法入境希腊选购房产以及完成指纹录入等申请步骤,投资购房需求只是暂时被压制,反弹是可以预期的。
希腊移民
希腊政府对于目前购房移民政策还没有改变,但新的投资形式已经让更多投资人获益。移民欧洲,收获海外资产的同时还能获得兼具子女教育、资产多元化和度假等多功能海外身份,零成本持有海外房产还能享受专业管家打理房产。但是随着欧盟议会的不断施压,相关各国“黄金签证”岌岌可危,即便项目不会马上从有到无,也将面临更多政策上的收紧!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