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房产相关补贴30亿欧,投资潜力巨大


希腊租房市场在2020年逆势上涨,显示出了希腊房产市场的潜力。除了房产租赁市场,今年希腊房产建筑活动同样未受到外部因素影响,依然在持续不断恢复中。
根据希腊统计局(ELSTAT)上周公布的数据,9月份新建筑许可证数量同比增长28.7%,其中平方米同比增长13.6%。
希腊移民
从2019年10月到2020年9月的12个月期间,数据显示私人建筑活动的三个主要指标都在增长:与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的12个月期间相比,新许可证数量增加了18%,覆盖面积扩大了14.7%,销量增长10.6%。
今年前9个月,许可证数量增长了15.1%,面积增长了14.5%,成交量增长了10.8%。
仅在9月,总建筑活动(国营和私营)就颁发了1732个许可证。这一数据意味着许可证年增长29%,面积增长13.3%,成交量增长13.9%。
希腊移民
近年来,希腊购房移民市场的开放,使更多海外资产可以进入希腊,大大推动希腊房产市场繁荣,实现房产和身份的双重收获,不论是对单纯投资还是身份给孩子带来的教育优势,正处在上升期的希腊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除此之外,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未来几年,希腊建筑业及其相关企业将会通过新的Exoikonomo-Aftonomo国家补贴计划得到大规模投资,该计划已于上周五在Epirus地区启动,并将在未来几周内覆盖全国。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计划规定在未来三年内为现有住宅建筑的升级提供9亿欧元的补贴,同时加上欧盟基金的资源捐助,这些相关部门的补贴金额预计将达到30亿欧元。
希腊移民
2016年到2018年的三年里,希腊住宅建设投资总额达到了36亿欧元。而新计划的财政影响实际上使希腊每年的住房投资额翻了一番。
在新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下,希腊房产市场尤其是投资热门区域,可以预见房产投资将会重新走向一个新的抢购热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