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实力位居前十,希腊移民吸引全球投资者


作为欧洲购房移民低价投资界的扛把子,除了购房移民希腊近几年在各方面表现都十分突出,成功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投资人。
根据希腊Embassy新闻处的消息,最新的时事杂志《Monocle》将希腊国旗用作封面,并配上“软实力超级明星”的标题。
希腊移民
该杂志主编泰勒·布吕莱(TylerBrúlé)对希腊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希腊跻身于Monocle年度软实力调查的前10名之列,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一个国家像希腊一样迅速崛起。
 “希腊当然在过去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一个国家像希腊那样以这种方式和方向发展,特别是在过去两年里。”他表示:“这展现出了一种精神、勇气和抱负。”
希腊移民
布吕莱多年来一直关注希腊,他相信希腊现在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布吕莱解释说,它在调查中的排名取决于许多不同的因素,包括现状和未来的趋势。
他说:“希腊似乎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商务基地,”特别是考虑到它位于地中海东部且靠近北非的地理位置、作为欧盟成员国的地位,以及鉴于中东的动荡局势。他补充说,希腊也是一个吸引人的旅游、投资和收购房产或企业的目的地。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文化、教育和商业环境吸引力都是决定软实力排行榜的主要指标。2020年《Monocle》除了对比国家品牌的优劣势以及文化影响力的变化,还充分考虑了今年流行病带来的影响。
近日,希腊央行发布的最新Q3公寓价格报告,连续三个季度的上涨(前三个季度同比上涨分别为6.5%、4.1%、3.2%)更是显示了希腊房产巨大的投资潜力。
希腊移民
同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希腊新老公寓差距进一步拉大,房龄不超过5年的公寓和房龄5年之上的公寓同比涨幅分别为4.2%和2.6%,而2019年,两者涨幅分别为7.7%和6.9%。
希腊移民
即可买房拿身份的希腊,黄金签证开放至今,已经通过房产引资超过20亿欧元,截止到2020年9月2日,共有23618名主申及附属申请人获得希腊居留卡。
而2020年随着微软、亚马逊、能源巨头Akuo、黑石集团、KKA 、Thomas Cook等世界多家巨头投资希腊,希腊投资人的信心愈加强烈,投资潜力更大。
尽管今年流行病对全球经济都造成了影响,但投资人对希腊兴趣依然十分高涨。近日以色列投资者在最近的一次侧重投资的活动中,就对希腊旅游业、农业和房地产行业展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