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投资吸引力报告,希腊投资移民获认可


在诸多投资项目中,近几年希腊投资热门选项旅游业,2021年更值得投资人关注。
作为全年旅游目的地,希腊正在发生越来越多的变化,希腊旅游部长表示现在是时候投资希腊了。
希腊移民
在近日召开的第22届资本投资论坛上,希腊旅游部长Haris Theocharis表示:希腊旅游多个领域,特别是酒店升级、新建酒店、建立专门形式的旅游以及围绕野生动物或历史等特定主体组织的公园建设方面,存在着重大的投资机会。
据国道希腊移民的了解,即使今年大流行期间,8项与旅游业有关的投资也已经通过快速通道程序获得批准,金额近10亿欧元。
Haris Theocharis特别关注包括了黄金签证计划的吸引战略投资的立法框架的现代化(这一行动最终使Elliniko旧机场项目顺利启动,并可能吸引数百万游客)。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分析,希腊颇具优势的投资大环境以及旅游业一系列利好消息,将会不断推动希腊黄金签证吸引投资,而与之息息相关的希腊房产市场,在身份优势和乐观的投资前景加持下,将会成为投资者当之无愧的“新宠”。
安永Ernst & Young (EY)本周一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希腊正在取得新的进展,它的复苏计划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投资者寻找新的机会。
希腊移民
根据《欧洲2020年吸引力调查报告》的结果,约有2%的投资者将希腊列为2021年最具投资吸引力的国家之一。4%的受访者认为希腊复苏计划是欧洲最可靠、最有利于投资者的项目之一。
安永希腊执行合伙人Panos Papazoglou表示:在后续对大型跨国公司工作的高管进行的抽样调查显示,希腊已经全面确立其在投资地图上的地位。
在当前困难的条件下,希腊在吸引投资方面取得了与传统竞争对手相当甚至更高的百分比。这一事实表明,国家和主管机构在投资政策方面采取的行动是正确的。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