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集团对希腊房产市场投资意向明显


了解希腊房产市场的投资者都知道,2018-2019两年期间希腊房地产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来自海外的购买兴趣驱动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数十亿欧元的海外直接投资涌入市场,而2020年尽管不被看好,但一直保持着正增长率。在目前海外游客减少的情况下,希腊房地产市场对于诸多国际投资集团来说,仍是一块“肥肉”。
希腊移民
从希腊央行发布的房地产相关数据可以发现,雅典市中心附近以及南部郊区的下降幅度比较大。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这是正常现象,因为对于海外投资者来说关注的重点都在这些地区,要么是为了获得黄金签证而购买房产,要么是期望通过线上短租平台运营民宿。另外,北部郊区的交易下降较为温和,主要是因为当地内需推动的。
美国投资集团YNV Group通过其房地产专业部门Everty Group,特别是其在希腊的子公司Everty Greece,计划在希腊房地产市场上进行总计1亿欧元的投资。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办公市场,酒店业和家庭中收购房地产投资组合,其中重点将放在豪华度假别墅上。第一项投资“Petrothalassa Villas”已经启动,将在埃尔米奥尼达(Ermionida)地区的彼得夏塔拉萨(Petrothalassa)建造两栋豪华度假别墅。
希腊移民
正如Everty高管所强调的那样,希腊市场的扩展是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这些更广泛的投资预计在未来4年内有显著的增长。从国道希腊移民对希腊房地产市场多年经验来看,无论是具有更高增值前景的酒店物业,还是具有可持续功能的豪华办公楼,它们不仅都有高回报率,更有可观的转售价值。而收益和转售价值这两个要素,则是投资集团在希腊房地产市场中的主要目标,房产的地理位置就显得特别重要。
希腊移民
今年很多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但是希腊还能保持逆势上涨,也算是对那些有投资眼光早先抢占希腊的房东们最好的回馈。
希腊政府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多项投资移民优惠政策,如简化申请流程、缩短等待时间、延长居留卡期限等等。
近期,还有更多利好消息发布,请密切关注!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