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还款36亿欧,希腊房产及投资整体乐观


近日,希腊财政部已经启动相关程序,向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申请提前偿还36亿欧元贷款。这是希腊再次要求提前还款,金额将可以覆盖2021年和2022年到期的贷款。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国际信用评级机构和国际金融市场对这一消息反应积极,这对于解决希腊国家债务问题有很大的帮助。
希腊移民
在去年11月,希腊政府已经通过提前还款向IMF偿还了约27亿欧元贷款,加上这次申请偿还的36亿欧元,共计可以还清63亿欧元贷款,约占从IMF贷款总金额80亿欧元的79%。
希腊再次提前还款的行为,使得国家信誉进一步加强,借贷成本降低,公共债务的可持续性得到改善,国际市场对希腊的信心也将进一步增强。这也说明希腊近几年的经济发展、结构改革效果明显,政府的偿债能力大幅提升,良好的经济状况给了希腊提前还款的底气。
受经济危机影响,希腊曾是欧元区债务负担最重的国家之一,但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有目共睹,半年内已经连续两次申请提前还款。这就不得不提到希腊房地产市场,在经济复苏的趋势下,房地产市场成了海外买家一次性实现投资和移民目的的最佳选择。从2019-2020年希腊政府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建筑活动和房产交易市场都十分活跃,尤其是像雅典北部新建的全新华人社区公寓,从开工建造到全面竣工都一直是大区的关注焦点。
希腊移民
希腊自2018年以来房价季度9连涨的投资潜力,加上25万欧购房一家三代拿身份的高性价比项目,让希腊收获了“欧洲新秀”“投资界黑马”“欧洲网红移民国”等称号。国道希腊移民专家分析,良好的国际形象和乐观的投资前景,将令希腊市场收获更多投资者,希腊房产市场未来的资本收益仍存在很大的空间,尤其是雅典、圣托里尼等热门地区。
希腊移民
2020年的经历,让投资者的主要趋势都转向更安全的房地产和市场,值得注意的是,雅典在去年的该份调查中名列榜首。2021年,希腊首都雅典的整体投资前景依然乐观,微软、亚马逊、法国能源巨头Akuo等巨头企业的先后入驻希腊。各界巨头的不谋而合,也让希腊再一次成为投资界“投新宠”。面对仍未散去的疫情,国际市场对希腊仍热情不减。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