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纳希腊建议,“疫苗接种证书”将成国际旅行必备


欧洲理事会在1月底更新了将允许非必要旅行的安全国家名单。从1月28日起,将允许澳大利亚,新西兰,卢旺达,新加坡,韩国,泰国和中国的居民进入欧洲(须确认对等)。在确认后,中国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旅行限制也应逐步取消。

就此建议而言,在确保流行病大危机状况和遏制措施的前提下,考虑经济和社会等因素,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认为需要适当放宽当前旅行限制的第三国的标准。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ECDC)发布的1月21-28日最新大流行地图中也反映了希腊的良好数据,是仅有的带有“绿色区域”的欧洲国家,在此期间希腊是每10万人中病例最少的国家之一,阳性率也低于4%,表现也好于欧盟平均水平。

针对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提出的“疫苗证书”,欧盟各成员国已采纳了这个建议,并通过了有关疫苗接种证书的准则,下一步则是扩大证书的范围,以方便欧洲人旅行。一旦取消限制,对旅行的需求预计将猛增,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已经在计划2021年的旅行行程,对于夏季旅行也呈现出积极迹象。对希腊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尤其是旅游业和房地产业。
与提供类似投资移民计划的其他国家相比,希腊的护照含金量较高,其次是其教育质量指数方面的高地位,这两个核心竞争力决定了投资者对希腊的兴趣。根据2021年年度Henley护照指数,希腊护照排名第八,无需签证即可进入世界184个国家。

结合“黄金签证”计划,投资门槛低至25万欧元(是欧洲最便宜的国家之一),获得永久居留身份子女即可享受当地优质教育资源。在国道希腊移民专家看来,许多华人选择投资希腊,与家人一起搬到希腊,把孩子送进雅典的国际学校读书,一方面是那里的学费仅是上海或北京的一小部分,教育指数却在全球22个提供投资移民计划的国家中排名第九,另一方面希腊宜居的环境十分具有诱惑力,单单是几张明信片式的照片足以令人留恋,湿润的空气和温暖的气候更是对老人孩子十分友好。

相信随着世界各地疫苗接种以及疫苗证书的推广,旅游业的不确定性能更大程度缩短,希腊也将通过一系列的新计划升级基础设施,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国际竞争力。面对不利的形式,提早进行调整,才能收获更多的可能性!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