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首批国际游客开启度假模式,购房移民提前进入高峰期


当地时间3月29日,首批德国游客入境希腊,数百名德国游客乘机抵达克里特伊拉克利翁和哈尼亚。对希腊旅游业有着重要作用的德国游客重返希腊度假,或将提早开启旅游季。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到,希腊政府公布将在5月14日开放旅游,接受已经接种新冠疫苗,或已产生抗体,或病毒测试结果为阴性这三类游客入境。希腊旅游部长塞奥哈里斯在最新的采访中也透露,希腊可能在5月14日前就提早开启旅游季。
此次首批入境希腊的德国游客中,有15人是德国真人秀节目的团队,其余游客是到克里特岛度假的,在抵达岛上前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据当地媒体消息称,这些德国游客并未接种新冠疫苗,但是他们认为,在克里特岛比在柏林安全。
与此同时,荷兰也在组织约200人的旅游团到希腊罗德岛度假8天,以验证恢复旅游业的可行性。目前,主办该活动的旅行社已经收到了2.5万份报名申请,申请人年龄范围在18-70岁之间,入住希腊罗德岛的五星级酒店,该旅游团入住期间,这家酒店将不再接受其他客人入住。旅游团成员出发前将接受新冠病毒测试,返回荷兰后也需要再次接受测试,并自我隔离10天。
旅游业是希腊的主要经济支柱,希腊一直力推“疫苗护照”,以尽快恢复旅游业,计划开放旅游时间在5月14日。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在全面接种疫苗的推进下,境外旅游的开放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德国游客入境希腊度假已经是最好的证明。
希腊是一个集全球知名旅行、度假、蜜月圣地于一体的国家,舒适的地中海气候和健康饮食,也成为了全球投资者心中的理想之地。随着多国开启并逐步推进疫苗接种,疫情向好趋势明显,一些国家在移民和出入境政策上也悄然发生了变化,其中涉及签证政策、投资移民及出入境便利政策等。
通过投资房地产获得希腊居住权的“黄金签证”政策,一直是欧洲移民的热门之选。与其他颁发黄金签证的欧洲国家相比,希腊黄金签证条款对于投资者更加友好,投资成本与门槛低。投资额25万欧元即可获得希腊绿卡,享受三代移民,优质教育,完善医疗,高福利以及欧盟身份,开启浪漫的地中海慢生活!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