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逐步开放零售业,“黄金签证”定价或将调低


近期,希腊新冠自我检测计划顺利推进,该国高中也于4月12日顺利重新开放。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说,到本周末自我检测的范围还将扩大到零售、运输和餐饮行业从业者。虽然民众在家使用自我检测试剂盒进行的病毒检测并不能替代卫生专业人员进行的分子和快速诊断检测,但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这是希腊民众可以利用的额外工具,通过进行自我检测,可以更好地控制病毒传播。

在疫情给国家卫生安全带来压力时,希腊政府表示将尽一切全力确保新冠患者和患有其他疾病的人士都能及时得到有效的救治。希腊卫生部长基基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人们只有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并做好自我保护,社会和经济的重启计划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随着希腊零售店恢复开放,下一步将逐步重新开放购物中心、美容院和教育辅导机构,不过前提是疫情得到好转。

在此情况下,几近搁置的希腊“黄金签证”计划,也把改革提上日程。当局政府正在研究对其进行一系列修改,以保护本国房地产市场,遏制不良商业活动。改革措施包括对房地产价格进行限制,并对雅典及周边以外地区的房地产购买采取激励措施,以重振全国市场。
另外,政府还将努力为其他地区,特别是西部和北部地区的商业和旅游业创造福祉。与雅典和塞萨洛尼基相比,这些地区在金融稳定性方面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发展优势。为了确保该计划的有效实施,黄金签证在这些地区的定价将会调低。
最近几年,希腊的黄金签证计划被赞誉为欧洲同类计划中最成功的一个,只要是非欧盟国民,在希腊房地产上投资25万欧元或以上,就能一家三代都获得永久居留签证,在欧盟27个成员国间自由来往。相比其他欧洲国家,希腊黄金签证的门槛较低,办理流程简洁。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估计,未来几个月英国投资者将大幅增加,毕竟希腊居留证以及希腊护照,可以让他们在脱欧后还能自由穿行于英国和欧盟之间。

疫情也许短暂遏制了希腊房地产价格飞涨,但是全球投资者对希腊的关注度是持续激增的,加上欧盟的财政支持以及游客的回流,势必会让希腊房价在未来两年内快速上涨。韭菜割了一茬很快又长一茬,但希腊的好房子卖一套少一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