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房地产迎来新机遇,投资购房移民持续火热


刚走出漫长欧债危机后的希腊,尽管迎头赶上了全球疫情,但希腊经济复苏走势仍被全球各国及各大机构看好,即使经历了2020年的全球疫情,希腊毫不松懈。国道希腊移民认为,定义一个国家的,从来就不是别人的看法,而是它的作为。

来看今年阳春三月里的希腊:
3.17希腊宣布发行30年期国债,欧债危机后重返国际债券市场,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3.18希腊希腊财政部官宣已提前偿还债务33亿欧元。
3.31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宣布《国家复苏与可持续计划》,总值570亿欧元。
希腊没有陷入“后债务+后疫情”困局,反而吹响了“防守反击”的号角。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从“希腊2.0计划”到“重启旅游计划”,不难看出,希腊对于持续复苏经济信心十足。
另外一方面,随着今年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世界各国疫苗接种继续推进,欧洲的旅行和休闲类股今年已经上涨了20%,预计大流行病导致航空旅行和酒店住宿出现长达一年的严重滑坡之后,疫苗接种加速将为人员出行回归常态铺路,普通民宿以及豪华别墅的行情会有起色。

近日,当地又宣布了酒店业的3个阶段性措施,包括:

第一阶段:4月29日

开放对象为面向希腊本地游客的大型酒店,如位于希腊北部哈尔基季基和苏尼翁的酒店。部分全年营业的酒店也将于复活节期间开放。
游客在获得所在国的旅行许可后,可预订酒店,随后可收到酒店的确认信息。部分季节性营业的酒店也将开业,这些酒店主要接待希腊游客,同时也根据相关双边协议接待外国游客。

第二阶段:5月15日

包括克里特岛、多德卡尼斯群岛和基克拉底斯群岛的民宿和酒店。届时,希腊将对国际游客开放,接受已经接种新冠疫苗,或已经产生抗体,或病毒测试结果为阴性这三类游客入境。

第三阶段:预计6月底

酒店业将以最大规模迎接旅游旺季!
而在餐饮业方面,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到当地也正在研究允许餐饮业5月4日或5月10日起允许户外营业的可行性!

旅游这股动力源不仅推动了希腊民宿和酒店的发展,也赋予了希腊楼市更可观的资本价值,加上自带移民属性的希腊置业移民项目,更多的国际投资者越来越偏爱希腊。这也意味着,投资机会将在这个地中海国家遍地开花,疫情期间涨势喜人的房地产投资领域将更炙手可热。不仅是因为希腊黄金签证在欧洲同类型投资项目中门槛较低,更因为它为投资者带来了可观的资本价值及巨大的身份优势。
如果您有海外身份、境外投资、子女教育、度假养老等需求,今年的希腊投资移民项目仍是诚意之选!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