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绝招:如果1欧元换5人民币?等着发财吧!


     

        前些天,笔者的一篇《如果1欧元换6人民币,你怎么办》,让无数人忧愁了。

  甚至有朋友发来信息:看完你写的东西,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吧,欧元不断贬值,对很多人来说,的确是个重大的危机。

  但,危机也意味着商机。

  现在,有人开动脑筋,发现了一个规避风险的绝招、一个能赚钱的绝招!

  先看现状:1欧元现在换6.9人民币

  上周欧元兑人民币汇率首次破7,网上关于欧洲万元奢侈包便宜2000元,以及赴欧留学能省上万元的消息迅速受到中国人的关注。欧元贬值确实能惠及不少消费者,也能令不少在中国有业务的欧洲公司获益。但是,欧元贬值能否利好中国经济,专家们则意见不一,有人认为不利中国产品出口,也有分析称,将有利扩大中企在欧洲的投资。

  23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对欧元汇率中间价为1欧元兑6.9795元人民币。近日欧元贬值是受欧洲央行量化宽松(QE)政策的影响,近8个月来,欧元兑人民币跌幅近19%。

  先看各行各业的现状

  1、欧元贬值成代购的春天

  现在买一个600欧元的名包,去年还要5000元人民币,现在只要约4000元。奶粉、化妆品、服装、鞋子等也都便宜不少。不少人认为,这有利于代购商和中国消费者,做代购的人会越来越多。但有资深代购表示,欧洲物价可能会涨高,将消除一部分利好。

  2、普通打工族郁闷非常

  很多华人打工族,只身一人在西淘金,其中绝大部分收入汇回国内家中;一位来自东北的装修工曾说道:“儿子要结婚,得用钱,我在这边的薪水没涨,但换回国内人民币,越来越少了,如果继续长此以往,过段时间回国算了!”

  3、欧元区留学生过得滋润

  以前,一名中国留学生,在不靠打工收入的情况下,平均值的一年各项费用大约在10万人民币左右;现在,如果一次性准备好一年的费用,在当下的汇率保持一段时间的话,大约不到9万人民币足可支撑下来。有相当一部分学生认为,这是一个好趋势。

  4、部分华商依旧如临深渊

  在西班牙打拼、辛苦赚钱,曾经的华商把钱寄回中国,可以赚一个汇率差;可惜,往事如烟!很多人苦于汇率问题,因为这直接影响到了他们在西班牙的生意,货源成本攀升、国内债务利息增高,无解!?

  但,有人走在前面,找到了排解困难的绝招!

  再看绝招:国内有套好房子就可难关

  这是一位青田籍华商陈老板成功运作的事,那就是“房事”!

  这位陈老板在青田县刘基广场有一套商品房,约200来平米。现在的市价在300多万,不到400万人民币。

  他将别墅出租,大约每月的租金才3000人民币左右。他在马德里的餐馆,月收入颇丰。现如今,这两项就是他的全部收入来源。

  但是,最近陈老板发现欧元贬值,对于他这样的人有些好处,同样是3000人民币左右,现在能换的欧元比以前多了。这个现象让他开始仔细思考,如何在这方面做点文章。

  某日,陈老板的堂兄来看他,聊天中,说起一位远亲靠抵押贷款弄了一笔钱,然后在内蒙做起了机械生意,赚了个满钵满盆,让陈老板心中豁然开朗。

  就这样,他开始打听抵押贷款的事,他觉得:与其被动等着汇率变来变去,不如利用现在的汇率差,看看能否捞点好处。

  打听了很久,发现国内很多银行都有这样的业务,但条款不一,而且像建设银行这样的,根本不受理个人业务,选来选取,剩下三家可供选择的: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以及渣打银行。

  这些银行都接受个人房产的抵押贷款业务,差不多可贷6、7成左右,也就是说,陈老板300多万的位于刘基广场的别墅,可以贷出200万左右的人民币。

  现如今,这样的业务办理很快,他特地为此回国,一周多的准备,三天的办理,就完全弄妥了。

  220多万人民币到手,折合成欧元将近25万。陈老板高兴了好一阵子。

  由于对房产本身无限制,所以,现在的租客每月还是支付给陈老板3200元人民币的租金。

  这25万被用在了什么地方呢?

  买房!

  陈老板觉得扩大餐厅的规模有风险,觉得还是买房合适。在USERA生活这么久,他对这一带非常熟悉,考虑到房价正在探底,而华人对这一带高质量的PISO需求巨大,所以,他将自己一些积蓄拿出来,加上国内贷款的25万欧元全部用来买房。#p#分页标题#e#

  四套PISO很快就到手了,质量和环境都不错;按照市价,这样的PISO可以租到七八百欧元;这一项投资,让陈老板每月多了3000欧元左右的收入。

  他这样说:“现在是人民币‘出国’的好机会,我也是冒了很大的风险,精打细算后才出的这个‘险招’。现在银行给做抵押贷款,最多就是10年,最高给贷70%左右,我的220多万人民币,每月连本带息要换25000元左右,3000欧元的收入外加出租别墅的3200人民币,还完每月贷款,还能剩点车马费!而四套房子现在就是我的了。可以说是稳赚不赔!趁着现在汇率这样,算计好了还是可以赚一点的。”

  欧元仍在贬值、人民币还未贬值;国内房价不断增高、西班牙房价还未探底!

  说白了,就是利用国内的房子,通过“个人抵押房产贷款”快速获得资金,然后利用汇率差,抄底西班牙。

  但,现在世界各国“比撒”风盛行,人民币贬值行动开始在即,如果犹豫不决,错过了最佳时机,可能玩法又会改变。

  无论像陈老板这样的普通商人,还是像王健林那样的商业大佬,都趁这个机会在西班牙抄底捞金,大家是不是可以借用这样的思路,来个咸鱼翻身呢?

  Ps: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对于收入和房产市值有着严格的限定,大家做出决断前,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要求。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2013到2020,买房移民希腊值吗?

自2014年希腊移民政策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吸引资金20多亿欧,平均每个家庭投资30-35万欧元...

国道华府让生活遇见一切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对希腊的印象,始于那些记忆模糊浅淡的希腊神话 那里有史前文明交织绘制的恢弘巨...

西班牙非盈利居留真的是永居吗?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已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