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华府让生活遇见一切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对希腊的印象,始于那些记忆模糊浅淡的希腊神话

那里有史前文明交织绘制的恢弘巨著,有寄托了古希腊人至高无上信仰的众神。

那里有闪耀着智慧之光的女神雅典娜,有驾着太阳战车身披金光英勇无敌的太阳神阿波罗,还有掌控海洋拥有神秘力量的波塞冬。

明信片上的蓝顶教堂,成为铭刻在人们脑海中的希腊风景,雅典卫城记录了古希腊文明几个世纪从辉煌到没落的风云变幻。

坐落在卫城山顶气势恢宏的神殿,向每一个在此经过的人静述那段不可磨灭的传奇。

希腊从没有被遗忘,有人说褪去了古文明光环的希腊,似乎已经一无所有。只有残缺的神庙和博物馆馆藏能深深印证曾经的辉煌。

是的,那些曾经的辉煌已经远去,但这片土地留给了希腊人镌刻在血液里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由的向往,以及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风景,她的自然风光无可匹敌。



周末度假的圣岛,蓝顶教堂在别人眼中成为经典的明信片,窗外远望蔚蓝的爱琴海不知汇聚了全世界多少浪漫和柔情。

更有那扎金索斯的沉船,米克诺斯的风车,而伊亚的日落,竟成为我每晚无法错过的风景。

蜿蜒的山间小道和远去的斜跨在毛驴背上的身影,车辆交汇的市中心和夜生活的灯红酒绿,古老和现代在这里交织汇集成未来的新生活。

史前文明给希腊留下了恢弘的历史印记和瑰丽神话,同样也在希腊人的血液里雕琢出热情、善良,以及对自由的向往。

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是他们生活的必需品,享受生活的理念已经深深地浸透在每一寸空气中。

在每个空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边旅行;在与朋友相聚的闲聊中打发时间;在阳台和街角感受时光缓缓流淌的节奏;在小铜壶弥漫的咖啡甜香里开启每一个阳光明媚的今晨。

“慢慢来”是他们对生活的态度

此时此刻,我们与这种生活理念相去甚远,时间飞速运转,我们也给自己装上了加速马达。

于是我们忽视了生活的真谛,忘记了要充分的享受生活给予我们的一切美好。

是时候让我们疾驰的生活减速了,蓝天、碧海、落日、晚霞……生命中出现的美好的一切都值得用心珍惜和体会。

生命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就如一次美好的投资,一个美好的未来规划,每年让自己享受一个美好的假期,拥有一套美好的看山望海,可以俯览全城的住宅,带全家走进一个全新的美好的生活,给孩子今后接受世界先进教育一个美好的落脚点。

我们每一分钱都不该被浪费,生命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一套房,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美好!全家三代身份,全新的五星级装修拎包入住,省心的超值投资享包租6年4%年收益,学区、生活区、富人区、使馆区全覆盖,优质便捷的交通以及无忧的境内外一站式服务。

国道华府,俯览圣域,“值”此一家

这里将是希腊首个华人社区,封闭式管理,社区专享的无边泳池、空中休闲区、儿童游乐区、独立的车位与储藏室,健身房、花园绿地。2018年移民希腊华人首选,做世界级房东。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2013到2020,买房移民希腊值吗?

自2014年希腊移民政策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吸引资金20多亿欧,平均每个家庭投资30-35万欧元...

国道华府让生活遇见一切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对希腊的印象,始于那些记忆模糊浅淡的希腊神话 那里有史前文明交织绘制的恢弘巨...

西班牙非盈利居留真的是永居吗?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已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