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经济复苏助推买房移民热潮


2015年7月西班牙移民政策全面开放,新政下一家三代、无需居住的利好条件,快速吸引大量申请者。西班牙经济也随之更快的复苏,呈现五年来最好状态。
西班牙作为欧元区第四大经济体,在10月份到12月份的这个季度里,经济增长0.8%。横向比较,其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也是0.8%。此外,西班牙2015年全年经济增长3.2%,是2007年至今表现最好的一年。以上数据来源于西班牙国家统计局INE公布的最新统计结果,该统计结果与西班牙国家银行公布的增速一致,比西班牙政府公布的经济增速少0.1%。
据《真理报》1月19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今日发布最新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上调西班牙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至2.7%,2017年为2.3%,较去年10月的预期分别上调0.2%和0.1%,西班牙经济增幅居欧元区国家之首。

美国投资移民涨价的大限是今年9月30日,英国投资移民取消的提案还未有实质进展。那么下一个涨价可能最大的究竟是哪里呢?澳大利亚?该涨的已经涨了,剩下的457、186、187类的雇主担保移民,受到国内就业人口短缺压力,短期内不可能涨价。加拿大?价格已经不低,除了限额、就是提高申请要求了,最后还有一招就是关门,由于是移民老牌热门国家,申请从来不用愁!

那么很可能下一个涨价的国家就在欧洲产生!那究竟会是哪个国家呢?在欧洲西班经济快速复苏,成为欧洲个例,对于移民投资者的资金依赖将逐步减小,一旦步入正轨必将抬高移民门槛,控制移民申请者的进入!移民宜早不宜迟,老牌移民国家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以及传言可能在2017年1月关闭投资移民大门的英国都为此例证。
 

2016年2月26日周日下午两点,国道移民将在北京渔阳饭店举办《2016年欧洲移民潮来袭与移民新政将如何发展》研讨会,欢迎来电来函预约研讨会席位。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2013到2020,买房移民希腊值吗?

自2014年希腊移民政策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吸引资金20多亿欧,平均每个家庭投资30-35万欧元...

国道华府让生活遇见一切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对希腊的印象,始于那些记忆模糊浅淡的希腊神话 那里有史前文明交织绘制的恢弘巨...

西班牙非盈利居留真的是永居吗?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已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