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投资移民大幅涨价还有多远?


已近2013年末,葡萄牙买房移民、西班牙买房移民等项目可谓是圆满收官,不过欧洲投资移民市场仍传来新动作,刚刚得到的消息:小国马耳他于12月23日宣布修订后的入籍法,提高外来投资移民的入籍门槛。投资金额由之前的65万欧元涨至1元!另外,若申请人欲入籍马耳他,还必须投资35万欧元的房地产,以及另外持有元的债券或股票至少五年。
 
  马耳他政府如此大幅度的新政涨价,在以往移民国新政变法中也少见。移民专家认为,虽然尚未得知马耳他投资移民政策涨价原因,但马耳他率先于2013年末调整新政,或将成为其他欧洲移民国2014年涨价的信号。
 
  2013年被称为“欧洲移民年”,欧洲一些非移民国家为刺激经济发展,故而打开移民之门。尤其以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为代表,更有高达八成的投资额来自中国,且仍在不断增长中。相继开放移民政策的国家如匈牙利、西班牙、希腊等国也从中尝到甜头,欧州移民以快速、门槛低等优势风靡全球,一时间风头无两。
 
  欧洲投资移民大幅涨价还有多远?马耳他已涨至1元
 
  按照传统规律来看,一个移民项目在初始之际,必然门槛不会设置过高,一是为了吸引申请人,二是为了初试水移民市场,以探项目发展前景。而2013年才逐步兴起的欧洲移民项目正应和了这两个原因。目前欧洲各国中只有马耳他宣布调整投资移民门槛,移民专家认为,相对于马耳他,欧洲其他投资移民项目如葡萄牙买房移民、西班牙买房移民等因为热度高,而更有政策调整之条件。
 
  虽然目前上述各国尚未对政策进行调整,但是移民专家认为,与马耳他新政相比,葡萄牙、西班牙等国的投资移民政策显得性价比极高,且目前欧洲整体经济逐渐复苏,欧洲多国对于着力吸引海外资源的动力已经没有之前迫切…多种因素或将促使各国开始重新审视投资移民门槛。还需要注意的是,欧洲各国并非传统移民国,即使实施移民政策,各国政府也对移民人口数量实施严控措施,若强烈经济需求褪去之时,移民政策或将停止或将如马耳他政府一般大幅提高投资金额要求。
 
  移民专家认为,虽然无法具体预测目前欧洲各主力移民国的移民政策何时调整,但是欧洲移民的未来整体趋势必将越发紧收。小国马耳他已经涨价了,其他欧洲国家涨价还会远吗?移民专家建议各位申请人,抓紧时间申请葡萄牙买房移民、西班牙买房移民等项目将会是您当下最好的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2013到2020,买房移民希腊值吗?

自2014年希腊移民政策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吸引资金20多亿欧,平均每个家庭投资30-35万欧元...

国道华府让生活遇见一切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对希腊的印象,始于那些记忆模糊浅淡的希腊神话 那里有史前文明交织绘制的恢弘巨...

西班牙非盈利居留真的是永居吗?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已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