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房价连续三年上涨,早移民西班牙早受益


  西班牙《国家报》3月8日报道,西班牙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房屋价格指数显示,2016年西班牙房价上升4.7%,连续三年实现增长,为2007年房地产泡沫破裂后的最大反弹。

  埃菲社3月9日报道,据西国家统计局统计,2017年一月西班牙房地产销售达38457起,同比增长18.1%,为近四年最高,其中82.2%为二手房交易,同比增长20.7%。

  刚刚看到一大波西班牙房价上涨的消息,最近几天国内的限购令又来势汹汹,房子的事来来回回折腾着每一个人的心,这让人真的很想问问房价你怎么啦?

 

  2000年上半年,北京房子均价5029元/平方米,2017年的今天北京房价相比2000年翻了10倍不止,一个普通上班族,从买房、结婚、孩子教育,基本生活费用需要的金额高达千万。面对北京居高不下的房价很多的普通人连首付都已经付不起了。于是我们陷在国内房价的怪圈里无法走出,苦苦挣扎。

  而为了拉动欧洲经济而大开移民之门的欧洲,如今已成功从经济困难期中走出,之前宽松的移民政策也开始收紧。对于先前趁着欧洲各国宽松的移民政策已经成功移民的人,真的应该赞一声高瞻远瞩,他们可谓做了一个十分明智的决定。

 

  而现在,对于还在犹豫是否要移民西班牙的诸位来说,也应该要及早做决定。在欧洲移民政策整体收紧和西班牙房价持续上涨的大背景下,越晚就意味着可选择的余地也越来越少。姑且不论西班牙是否会像澳大利亚一样上调购房金额,就在现有的条件下,房价上涨也意味着在同等金额下你可选的房产面积越来越小,可选择的房产位置越来越少。

  西班牙《先锋报》3月9日报道,据西国家统计局统计,2017年1月西班牙工业生产总指数同比增长7.1%。各行业产量较去年同期均有提升,能源及耐用消费品涨幅最高,同比分别增长11.1%和10.2%。

  现在购房移民西班牙,先不说是否是抄底的最好时机,但是可以说绝对不会亏损。西班牙工业生产指数不断上涨反映出了西班牙经济呈现一片大好的局势。现在购房移民西班牙真的是一比稳赚不赔的生意,是一个不需要再纠结YES or NO 的问题。

  趁着现在还有选择的机会,早做决定早受益。

  西班牙50万欧购房移民:

  西班牙实行50万欧购房移民政策,只需在西班购买总值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可以是住宅也可以投资带租约的商铺/写字楼),即可全家三代移民西班牙。西班牙购房移民,没有居住要求,每个居留期只需登陆一次。对申请人语言、资产、商业背景、资金来源无要求。获得身份后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全球免签170个国家及地区。目前西班牙经济、房价已经快恢复到08年经济危机前的水平,还在不断攀升!因为有意投资的朋友要尽快着手,切莫错过投资良机。

  

  6万欧西班牙非盈利永居

  国道移民针对“非营利性永居”推出“金牌非营利性永居项目”。突破“先购房后申请”的传统申请流程,开启“先拿身份后购房”的高级安全模式。只需先付购房订金6万欧元,即可申请非营利性居留身份,身份成功获批后,再购买住房。避免传统项目“先购房后申请”中申请失败造成的投资损失。郑重承诺:非盈利居留身份申请失败,购房订金及服务费将全额退还(仅扣除签证费)!身份成功获批并在西班牙(仅限巴塞罗那地区)购买20万欧以上住宅后,6万欧元直抵房款!此项目适合愿意长期在西班牙居住,希望办理移民预算越少越好的人群。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2013到2020,买房移民希腊值吗?

自2014年希腊移民政策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吸引资金20多亿欧,平均每个家庭投资30-35万欧元...

国道华府让生活遇见一切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对希腊的印象,始于那些记忆模糊浅淡的希腊神话 那里有史前文明交织绘制的恢弘巨...

西班牙非盈利居留真的是永居吗?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已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