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欧洲,尽享优质环境


移民欧洲,尽享优质环境
 
  最近,我们一直为糟糕的空气质量而烦恼,不少旅行社适时推出了“清肺游”。如果有张欧洲通行证,不但可以随时享受到优质的环境,更可同时拥有欧洲良好的教育和高水平的福利。现在,投资者通过买房移民最快可在2个月内成功获批,而法国、希腊等国也成为移民欧洲的上佳选择。
 
  今年5月,希腊政府颁布买房移民法案,规定非欧盟公民只要在希腊境内购买25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即可申请为期5年的希腊居留许可,5年后只要该房产所有权不出售,其拥有的居留可以获得延续(每次可续5年)。并且,无移民监的规定也使希腊成为欧盟国家中对居住要求较低的国家。
 
  法国移民则更是捷报频传,最新消息中国公民赴法签证办理时间将缩短为2天。其实法国一直有着接纳大量移民的传统,也是欧盟中更受欢迎的移民国家。现在凡在法国留尼旺省购买高于33万欧元的房产,马上就可获得5年法国居住许可。该项目由法国移民局亲自参与,购买别墅后符合条件全家可以获得法国绿卡。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2013到2020,买房移民希腊值吗?

自2014年希腊移民政策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吸引资金20多亿欧,平均每个家庭投资30-35万欧元...

国道华府让生活遇见一切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对希腊的印象,始于那些记忆模糊浅淡的希腊神话 那里有史前文明交织绘制的恢弘巨...

西班牙非盈利居留真的是永居吗?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已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