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利好!美国35年首次放宽房产税


随着美国加息,美国政府必然通过其他方式确保国内房地产投资足够的吸引力,以此吸引大量的海外资金。最终美国政府选择了房产税,这一35年来从未改变过的税法。放宽房产税,确切的说是降低外国资本投资美国不动产的税率。

税法修正改变了原有的游戏规则,将为更多的海外房地产投资者涌入美国打开大门,促使数千亿美元新增资本涌入美国地产市场。



新法案将降低外国人在美投资不动产所承担的税率,同时外国养老基金在美投资房地产时,享有与美国养老基金同等的待遇。新法案还把允许外国人养老金购买美国公开交易房地产投资信托产品免税部分提高到10%,此前这一数字是5%。

美国在FIRPTA中设定了关于外国养老金投资美国房地产时征收的税率,旧的法案规定,大多数外国投资者在卖出美国地产时,需缴纳卖价10%的税款,以及其他的联邦、州和地方税种。

根据房地产研究公司数据显示,今年投资美国房地产的外国跨境资本总额约为784亿美元,占美国房地产投资总额(4830亿美元)的16%。其中养老基金约为75亿美元,约占所有海外投资的10%。

值得指出的是,中国人已经变成美国物业的大买家之一。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6月底的报告,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过去一年里,中国买家在美国房地产上支出了286亿美元,同比增加了30%,其中主要用于购买住宅物业。

随着中国投资者对于全球资产配置,资产保值的重视,未来几年中国资本在海外投资的力度将继续攀升。也会促使海外房地产得到迅速升值,投资房地产赢来一个最佳时期。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2008至今西班牙房地产发展历程

进入2016年,西班牙房地产呈现了迅速的增长, 国道移民 对比过去8年时间里西班牙房地产的...

美国房产佛州棕榈湾别墅投资分析

随着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湾考察团的图片以及相关介绍,越来越多的客户更加关心别墅周边的配...

大数据告诉你为什么投资美国房地产

近期有两个数字值得关注,第一是2014年中国人在美买房的投资总额,另一个是人民币将可能...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