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告诉你为什么投资美国房地产


近期有两个数字值得关注,第一是2014年中国人在美买房的投资总额,另一个是人民币将可能加入SDR(特别提款权)而产生的人民币的贬值幅度。如何让我们手中的资本保值,增值,找到更理想,更安全的投资方式是当务之急。不久前的股市波动使不少人损失巨大,而国内虚高的房价使得投资风险大增。投资海外,尤其是投资美国房地产成为十分具有优势的理想选择。

下面我们就从一组组数字中告诉您为什么投资美国:
1、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1月30日就人民币是否进入SDR(特别提款权)作出决策的消息发布后,中国可能随即在12月的第二周将人民币一举贬值3-4%。元旦前人民币将下降8%(6.9-6.38=0.52/6.38=8%)。美银预计,人民币汇率至2016年底将贬值至1美元兑6.90人民币。虽然这是来自美国银行的观点和数据,但是我们可以从近1年内汇率走势看到人民币的持续贬值趋势。
请注意,曲线虽为上升但是请注意右侧的汇率值

美元仍是世界第一货币,通过投资美国来保障个人资产保值成为不二选择。
2、这一组数字来源于11月16日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发布的《中国企业全球化报告(2015)》,报告显示,在全球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的背景下,中国房地产企业海外投资高速增长,中国人海外置业的“纪录”也在不断被刷新。该报告指出,2013年,中国房企在海外投资房地产的金额达到219.27亿美元;而2014年投资规模更高达398.87亿美元。今年上半年,仅投资案例数就已经接近2014年全年的投资案例数量。
与此同时,中国人在海外购房的热情也不断提高。该智库结合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人在美国购买了286亿美元的房产,已成为美国房产业的最大购买者,同时是出价最高的购买者。
这样一组数字说明有众多的投资者或海外置业购房者看好美国市场,尤其对美国房地产市场充满着热情,286亿美元的房产投资额也将进一步拉高美国房产价格,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继续升温。


加上美国目前刚需人口扩大,家庭形成加速,至2015年住房空置率低至1.5%;金融条件改善,住宅的库存量下降,至9月份美国房产同比增长3.7%;平均租金达$1386美元,较去年同期高3.7%。
国道海外房产投资置业专家建议您,购买或投资美国房地产要趁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购房移民欧洲黄金签证或将进入倒计时

欧洲购房移民政策开放以来,由于投资门槛低和办理速度快等特点,受到众多中国投资者的喜...

购房西班牙,国人成巴塞最大移民群体

中国移民已经成为巴塞罗那最大的移民群体,在整个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亚洲移民群体中则排名...

希腊购房移民涨价是谣言?还是趋势?

今日,一则新闻在移民圈被炒作起来,一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利好政策和国际投资影响,希...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