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美国签证新流程


  美国签证新流程

  领馆新官调任美国签证近日一天一个样,三天大变样。流程会有变更,请严格按照要求准备材料。

  1:现在照片电子版本表格上传的必须清晰否则会被领馆退下来,等第二个工作日收据解锁重新预约面试时间!不能当场补!!!

  2:当天不带照片现一律不给面试

  3:迟到半小时:不给面试无论什么理由原因,通通取消面试资格!!!

  4:160表格生成时间请尽量在3天-20天范围内,不然会被弹下。

  补充:美国驻华使领馆签证处对客人照片的要求极其严格 ,照片要求:

  1、尺寸必须是51X51MM方块,免冠

  2、背景颜色必须是白颜色

  3、拍摄时间必须是近三个月之内拍摄

  4、面部不能露齿

  5、露出耳朵,女性必须把头发梳起来,不能有留海

  6、不能佩戴任何饰品

  7、不能配戴眼镜

  8、必须提供合格的电子版照片,而且客人面谈时必须携带2张跟之前所提供的合格电子版一致的冲洗照片请大家广而告之,务必切记啊!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H1B配偶可以合法工作!2015年5月26日开始申请!

移民局局长Len Rodrguez今天宣布:从2015年5月26日开始,移民局允许部分H-4持有人申请...

H-1B华裔男喜大普奔了,奥总行政令能否惠及EB-5?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H-1B配偶能够在美工作的好消息就在朋友圈刷爆了屏,借用微信上的...

美移民改革硝烟不断,H-1B配额又惹争议

一直以来,移民和留学是一对双生姐妹。就美国目的地而言,EB-5投资移民是当前最为便捷的...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