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不移居,小国移民投入少要求低


当您试图移民海外,获得更优质生活品质的同时,可曾为居住要求为难?为资金投入或资产证明而犹豫?为语言学历要求而阻碍?当我们时时关注着加拿大限额,美国排期,澳大利亚提高投资额的时候,国道移民专家提醒您不要忽视了小国移民,小国移民政策相比大的移民国家更加宽松,要求也更低,而教育和社会福利并不会与主要国家相差多少,获得部分小国家护照或永居身份后,同样可享受您理想国家的高品质教育保障。

为什么选择小国移民,小国移民优势在哪里?


1、小国移民相比主要移民国家对于投资额或资产要求更低;
2、小国移民让普通百姓也可以考虑移民,移民不再是高净值人群的专属权利;
3、小国移民在学历、语言等方面没有任何要求;
4、小国家与世无争,更适宜生活,经济稳定投资风险低;
5、小国家人口少,工业发展受限,自然环境优美;
6、小国移民审批环节简化,流程简洁,审批速度快;
7、小国家免税条件优越,成为众多企业家首选;
拥有如此之多的理由,未能引发移民热潮的原因,主要是对小国家认识有限,很多人都没有去过,只是听说。但这些小国家拥有着和周边国家一样的社会保障,多个国家免签等优势政策。


 
小国移民的定义主要是国家领土面积较小,并非经济和国家发展落后,但社会安全和生活保障都远远好于国内,完全不逊与欧美等发达国家。
 
有那些小国移民项目可供选择?又该如何选择移民的小国?
国道移民专家在这里推荐可供选择的小国主要有,澳洲退休移民小国斐济;欧洲买房移民小国希腊、国债移民匈牙利、投资移民塞浦路斯与斯洛伐克;北美护照移民小国圣基茨和尼维斯、安提瓜和巴布达。另外还有亚洲韩国和菲律宾,可访问国道官网小国移民专题了解各国家移民要求

这些小国有一些共同的优势:

1、申请要求简单,对资产来源、语言、学历无要求;
2、无移民监,没有居住要求限定,来去自由;
3、全球免签国家多达100多个,往来自由通行世界;
4、避税天堂,不对海外资产进行全球征税;
5、子女享受免费教育,全家享受公民医疗等福利;
6、直接获得永居,无需放弃国内生活和国籍;
7、投入少,办理时间短,无需投入过多精力;
8、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更适宜生活和居住;

当主要的移民国家出现排队限额时,小国移民则是更好的选择;倘若您受到资金限制,小国移民也是不错的考虑,对于打工白领和普通百姓来说,小国移民则是最求更高品质生活的最佳选择。
如果您对现有的生活环境,食品安全,社会保障不满意,并考虑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但对于以上小国了解不多,对移民政策和条件有疑问需要咨询,均可联系国道移民。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多少钱能移民,实际支出仅50万人民币?

我们已知的 移民 项目有很多,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要求,那么面对移民将产生的费用一直是...

移民斐济方式选择和专业机构很关键

澳洲的高品质生活环境,美丽的自然风光,高品质的社会保障和福利制度,一直是移民者理想...

2016年最受关注的移民国家和移民项目

2016年在国道移民看来也许将又一次移民潮的掀起。这不是猜测,而是从目前的得到的一些政...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