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欧洲黄金签证或将进入倒计时


欧洲购房移民政策开放以来,由于投资门槛低和办理速度快等特点,受到众多中国投资者的喜爱。

但目前欧盟正准备对实行该政策的相关国家制定更加严格的监管措施。

今年3月,欧盟曾经召开会议声称将发布“黄金签证”计划相关报告,以便对实行该计划的国家进行监管。

近日,对黄金签证的监管再次提上议程。5月30日,欧盟议会就“黄金签证”进行了辩论。

 

涉及到该政策的国家包括:马耳他、塞浦路斯、葡萄牙、西班牙、希腊(都是近年来热门的欧洲移民国家)。

不得不说此次辩论的展开,再次向我们释放出了强烈信号:欧盟正在加紧时间制定对“黄金签证”的监管措施,一旦该措施正式实行,欧洲购房移民的门槛将大大提高。

另外,在本周的欧洲议会上国际贸易委员会以高票通过了旨在加强对外资监控,保护欧洲资产的议案。

该议案提议当一个欧盟成员国认为外资在另一个欧盟成员国的投资可能对该国的利益构成威胁时,有权利要求接受外资的欧盟成员国与其展开对话,此外,欧盟委员会有权就此议题做出评判。

一句话总结就是:欧盟将要采取更严格的措施监管外国人在欧洲的投资。(这套路真的不是复制美、澳的吗?)

有专家表示,中国是欧盟议会的投资审查议案针对的目标之一,因为从去年开始,欧盟已经成为中资投资的第一大目标。

目前看来欧盟对“黄金签证”的监管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一旦监管措施正式实施,投资人可能面临的将会是:资金来源调查、移民办理时间延长、费用增加、双重国籍调查等。

反腐败和防止通过购买房产洗钱是欧盟对“黄金签证”实行监管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资金来源调查是首当其冲的;

双重或多国籍也必须申报,瞒报将面临巨大风险;

年龄13岁以上的附属申请人也必须接受背景调查;

这样一来,审查的程序增加势必会导致更长的等待时间和移民费用的上涨。

面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国道移民专家建议:趁早办理。

移民要趁早这句话似乎是老生常谈,但在瞬息万变的移民政策面前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在购房移民政策趋势收紧的当下,等待的结果就是门槛提高,同样的事情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购房移民欧洲黄金签证或将进入倒计时

欧洲购房移民政策开放以来,由于投资门槛低和办理速度快等特点,受到众多中国投资者的喜...

购房西班牙,国人成巴塞最大移民群体

中国移民已经成为巴塞罗那最大的移民群体,在整个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亚洲移民群体中则排名...

希腊购房移民涨价是谣言?还是趋势?

今日,一则新闻在移民圈被炒作起来,一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利好政策和国际投资影响,希...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