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西班牙,国人成巴塞最大移民群体


根据近日西班牙统计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民成为巴塞罗那最大的移民群体,在整个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亚洲移民群体中则排名第3。

统计显示,2017年,加泰罗尼亚大区外国移民人数4年来首次增加,突破百万人大关,达到104.14万人,占总人口的13.8%,比上一年同期增加了1.8%。

就加泰罗尼亚大区而言,2017年,来自欧洲国家的移民人数最多,占移民人口总数的33.2%;排名第2的是非洲移民,27.3%;美洲移民占24.8%。

亚洲移民群体占总数的14.7%,中国移民人数排名第3,共5.72万人,占总数的5.5%,仅次于摩洛哥人(19.9%)和罗马尼亚人(8.6%)。

为什么人们都向往巴塞罗那?

 

活力之城

和很多欧洲城市不同,巴塞罗那是一座充满无限活力的城市,作为西班牙甚至是整个欧洲都颇具盛名的旅游城市,巴塞一年四季都吸引无数游客到此地观光旅游。

地中海气候也非常适合居住和生活。尤其是夏季,巴塞罗那绵延的海滩和灿烂的阳光更是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西班牙度假。

美食之城

西班牙的美食闻名世界,从奢华的精致餐厅到遍布西班牙的各式小吃,西班牙总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吸引着行人的胃。巴塞罗那自然也不例外,这里遍布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对于习惯了中国各地美食的国人来说,在巴塞享受到正宗的中餐也完全不是问题。

西班牙的“菜篮子”(食品市场)相当出名,非常值得一逛,在这里能够更加的贴近当地的生活。在这个能找到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以及种类多样小吃的地方,离开估计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吧。

手机随手拍的照片,没有修图,水果蔬菜本身呈现出的色彩就已经非常诱人了。

艺术之城

人们总在问:到底是巴塞罗那成就了高迪,还是高迪创造了巴塞罗那?但不管谁成就谁,巴塞罗那和高迪的完美融合造就了今天充满无限艺术氛围的城市。今天的我们,只管去细细品味和感受巴塞的美好,一切就刚刚好。

有人说在巴塞如果住在临街而居的房子里,更能感受到这个城市的美好。来到这个城市一定要走一走这里的街道,沿街而走,脚程无需太长,在街头的烟火气息中缓缓感受巴塞罗那的生活情调。

处处充满了中国味道

中西两国之间的交往使更多的中国人开始了解西班牙,了解巴塞罗那。西班牙也开始用更多的方式来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街巷里挂满了一串串的红灯笼。

街上摆放的狗狗塑像和我们的狗年春节相呼应。

巴塞罗那的多姿多彩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全部说完的,也不是一场旅行就能够全部看完的。更多的精彩还等着去巴塞罗那细细探索和发现。

如今的巴塞罗那正在用他的率性和张扬迎来更多的世界游客,也迎来更多想要定居于此地的人们。

你准备好了吗?去巴塞罗那发现生活的另一种美好。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购房移民欧洲黄金签证或将进入倒计时

欧洲购房移民政策开放以来,由于投资门槛低和办理速度快等特点,受到众多中国投资者的喜...

购房西班牙,国人成巴塞最大移民群体

中国移民已经成为巴塞罗那最大的移民群体,在整个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亚洲移民群体中则排名...

希腊购房移民涨价是谣言?还是趋势?

今日,一则新闻在移民圈被炒作起来,一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利好政策和国际投资影响,希...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