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购房移民涨价是谣言?还是趋势?


这两天,众多移民机构纷纷传言,受国际投资和利好政策的影响,逐渐摆脱经济低迷形式的希腊,或将通过议会提出新政,提高现有的移民门槛,将现在的25万欧提升至40万欧或50万欧,且新政的具体实施时间将是2018年1月1日。

涨价的消息是真的吗?

这则涨价的新闻据说是来自于《金融报》6月12日的一则报道,报道中称购房移民的政策为希腊吸引了大约10亿欧元,在短短不到四年内共收到1684份申请,随着国内经济的回暖,希腊政府或将通过新的移民政策,提高移民门槛。

这则消息的真实性目前并未得到来自希腊政府的官方确认。

但我们在驻希腊经商参处的网站上找到了关于希腊购房移民的相关新闻报道 :我们可以看到希腊购房移民目前确实是呈现非常积极的形势。

 

涨价是必然趋势

虽然现在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政策明年年初将要涨价的消息可以暂定为传闻,但移民费用涨价其实是必然趋势,区别只在于时间的早晚。我们根据什么得出这样的判断?

 

首先,我们来看看近几年欧洲和其它主要移民国家整体的移民趋势:

  • 2016年7月新西兰债券投资类和混合投资类被暂时关停;

  • 2016年12月新西兰将投资移民金额从150万纽币提升至300万纽币;

  • 2017年3月匈牙利国债移民正式关停;

  • 2017年4月澳洲突然宣布取消457签证,新的签证类型审核条件更加严苛;

  • 2017年5月西班牙突然宣布取消配偶父母和配偶单方子女的申请资格;

除了上述列举的移民国家外,像加拿大、美国等国家的移民政策多变,不再具体列举。

第二,希腊目前的经济发展形势

 



近几年来中国资本在希腊大力投资,中远收购希腊比港、国家电网3.2亿欧元收购希腊国家电网24%的股权,支付宝、小米实体店等民间资本也纷纷进驻希腊,极大的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希腊强劲的旅游优势也为希腊投资人提供了充足的客源保证,投资优势十分明显。

你还要再观望和等待吗?

老牌移民国家似乎都经历了从涨价、提高门槛、限额直至关停这样的发展趋势,且移民政策的调整随机性强并极具突发性。而现在的新兴移民国家显然也正在复制这样的一条移民之路。

移民政策从来都不会专门等着谁,政策也不会越来越宽松,希腊也同样如此。

 

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作为目前欧洲最佳的投资移民模式,随着希腊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哪一天突然涨价和关停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

25万欧购房移民希腊时代不会长久,贷款购房移民希腊的机会更是名额有限,考虑移民的和投资的朋友请把握好当下机会。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购房移民欧洲黄金签证或将进入倒计时

欧洲购房移民政策开放以来,由于投资门槛低和办理速度快等特点,受到众多中国投资者的喜...

购房西班牙,国人成巴塞最大移民群体

中国移民已经成为巴塞罗那最大的移民群体,在整个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亚洲移民群体中则排名...

希腊购房移民涨价是谣言?还是趋势?

今日,一则新闻在移民圈被炒作起来,一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利好政策和国际投资影响,希...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